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来源:笔试报名 2016-11-18 09:32:00 字号
摘要:2017年上半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1月13-16日,2017年下半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5-8日。2017年一次过,立即报名>>

  233网校提醒您:

  2017年上海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举行2次,2017年上半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1月13-16日,考试时间为3月11日;2017下半年报名时间为9月5-8日,考试时间为11月4日2017教师资格考情分析及报考攻略,免费听>>

  报名注意事项:

  未注册考生需首先进行注册。进行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大小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为佳。(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得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考生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区、考试科目,考生选取的考区并非考生参加考试的地点,只作为报名信息确认用,具体考试地点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根据各高校、各 区县具体报名情况及考点设置情况随机安排,考生参加考试时以下载的准考证上的考场地址为准。(重要提示:凡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天华 学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和上海体育学院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必须选取本校为考区,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和上海建桥学院四所高校普通全日 制在校学生必须选取临港高校考区,同时上述考区不接受其他高校及社会考生报名。)

  报名关注>>2017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2017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报名流程解析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