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6年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报名9月6日起

来源:笔试报名 2016-08-23 08:23:00 字号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6日网上报名

  从省教育厅获悉,2016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级考试9月6日开始网上报名,11月5日笔试,笔试试卷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印制。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9月6日08:00至9月9日18:00。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27628)报名。被撤销教师资格的人员,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笔试执行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考生可通过link.233.com/27628网站下载)。笔试不指定教材,不组织培训。考试时间为11月5日,考区设在市(区)人民政府所在地,考试一律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实施。对有违纪行为的考生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对有作弊行为的考生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且3年内不得再次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于12月中旬公布笔试成绩。国家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笔试成绩合格考生由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

  报考热点:陕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陕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报名热点问题解答

  网校课程:2016年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