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6年下半年湖北咸宁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9月6日起

来源:咸宁新闻网 2016-07-21 08:21:00 字号

教师资格证下半年考试即将开始 9月6日开始笔试网报

  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网报将于9月6日开始2016年一次过,立即报名>>

  据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分笔试和免试,两年内所有笔试科目取得合格证之后方可申请面试。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学生,可凭借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在就读院校所在地报考。2011年及以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专业的学生,可持毕业证书直接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2011年以后入学的师范类专业学生,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应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能报名参加考试。报考各学龄段教师资格的,必须具备相应的报考条件,方可报考。

  报名关注>>2016年湖北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考热点问题 报考咨询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