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6年下半年山东潍坊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6日-9日

来源:笔试报名 2016-07-11 08:17:00 字号

潍坊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9月6日开始报名

  2016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将于9月6日开始报名,资格考试采取网上填报信息、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2016年一次过,立即报名>>

  据悉,考生可于9月6日—9日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注册、报名。考生在报名时须选择户籍或工作单位(在读学校)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各考区于9月7日—10日16时,按要求为已在网上报名的考生办理网上确认。

  通过考区确认的考生可于9月16日前,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即为报名成功。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具体考试时间为11月5日,各科目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全部为纸笔考试,实行答题卡答题形式。面试报名时间为12月13至16日,面试日期为2017年1月7至8日。

  报名关注>>2016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教师资格证报考热点问题 报考咨询

  学习交流平台:微信jiaoshi_233| QQ群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另外,还可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手机APP,考试动态一手全掌握,迅速了解考试,还能随时随地免费做海量试题!!

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