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6年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考试会不会举行?

来源:笔试报名 2016-06-01 11:56:00 字号

  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统考时间已确定为11月5日,通知一出,我们四川的考生朋友就不淡定了,2016年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考试到底会不会举行呢?

  2015年7月1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四川2016年起正式实施教师资格考试改革》明文规定:“四川省教师资格考试暂定一年一次。2016年3月举行一次笔试,5月举行一次面试;从2017年起,笔试每年11月举行,面试每年12月举行。”

  但根据近日发布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获悉,教育部对今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时间进行了调整完善,28省(含四川省)一年举行两次考试,笔试一般在每年的3月和11月各举行一次;面试一般在每年5月和次年1月各举行一次。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为11月5日,面试时间为2017年1月7―8日。

  那么问题来了,两个通知如此冲突,到底2016年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证考试会不会举行呢?

  233网校小编提醒您:

  1、提前备考,打有把握的仗。俗话说得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不管2016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考试会不会按照教育部发布的时间进行,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提前备考,打有把握的仗!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立即试听>>

  2、关注公告,以免错过报名。四川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通知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最新公告为准,为了让各位考生不错过四川教师资格证考试,小编在这里建议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四川教师资格考试网!考生也可下载233网校手机APP,考试动态一手全掌握!

  学习交流平台:微信jiaoshi_233| QQ群(249749745)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