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考试用什么app?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15:23:12 字号

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幼儿,小学和中学三个学段,考试难度适中,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有必要选择一款适合的学习app进行辅助学习。教师资格证考试用什么app?一款好用的app不仅要有必备的刷题功能,还应该提供最新的考试资讯,以及纯干货的考点总结等,最好还能具备比较趣味性的学习模块,让考生的备考更加轻松,学习起来更加高效!233网校app正是这么一款众多教资考生都在用的app!

立即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功能介绍:

1.干货笔记:包含各个科目的考情分析,各章节所占分值比例以及根据历年真题总结提炼出来的各章核心考点,结合历年真题示例,帮助考生在记忆知识点的基础上更深刻的理解,从而逐步攻破各个考点。

2.每日一练:利用碎片化时间,每天练习十道题,每天进步一点点!

3.章节练习:专项练习,各个击破, 考生要利用好有限的的时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4.模拟试题: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5.历年真题:做历年真题,在历年真题中找到考试侧重点。掌握每种题型的特点、做题方法和出题规律。

6.知识点打卡:以考点配题的形式,巩固每个高频考点内容;

7.答题闯关:每关10题,通过即为闯关成功,还有实物奖品、题库高级会员、下载币、积分等奖品可领取;

8.模考大赛:考前一个月左右开通模考大赛入口,由各科授课老师组题,考后还有免费解题直播,按照分数排名还可获得大奖;

9.考点速记:考前提分神器,60s记住1个核心考点。

10.头条:头条里面是最近更新的最重要最实时的考试资讯和考试经验分享,让考生能及时获悉关于考试的相关信息。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块进行学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下载233网校app学起来吧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