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考教师资格证,有什么做题的app可以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14:37:37 字号

考教师资格证,有什么做题的app可以推荐?

推荐使用233网校app。在233网校app题库中,可以做章节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模拟试题,还有趣味答题闯关、打卡等刷题方式,233网校app在手,考试不在愁。 体验233网校题库>>

233网校APP题库

教师资格证备考各种试题在什么时候刷合适?

一、刷章节试题

章节试题对巩固记忆考点特别有效,在第一阶段打基础的复习中,可以学习一章考点,做对应章节的练习。一章一章攻破考点,学习起来会事半功倍。233网校APP中,精编各章高频考点,每道试题含详细解析,帮助考生快速巩固记忆考点。

二、刷模拟试题

对教师资格考点有了系统复习后,这时候不妨通过模拟试题来测试备考效果,试试自己能打多少分。

在233网校APP中,每年会匀速更新各科模拟试题,珍稀学科模拟试题也都有。

三、刷历年真题

历年真题是最宝贵的试题资源,通过对历年真题的研究,熟悉考试规律,练习做题速度,训练题感。在233网校APP中,收集了201年-2021年的真题,全都可以在线做题,也能下载离线试题,且都是免费的。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四、刷每日一练

通过日常打卡练习,培养自己学习习惯,坚持学习,坚持积累,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拿下考试必将不在话下。

在233网校APP中,每天每科都会提供10道试题,供考生打卡学习。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 | 教资新手报考指南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