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33网校教师资格app是免费的么?

来源:教师资格证app 2019-12-10 18:33:00 字号

233网校教师资格app是免费的么?233网校教师资格app是免费的!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app中有很多免费资源,集考试动态、题库、资料、课程于一体。

在33网校教师资格app中你可以订制专属提醒服务,不错过报名、准考证、成绩查询、考试等信息。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app中,有刷不完的试题资源,有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考前点题,易错试题、答题闯关、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app中,有233网校老师整理的精华备考资料,下载APP就可以把资料放到口袋里随时随地看一看。包含:历年真题,考前重点,考点精华,模拟套题,速记口诀等。资料包在APP首页,往下滑就可以看到。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app中,可以享受每日免费课程,每日一课,每天开放的免费视频课程内容都不同。在APP的头条位置就可以免费听。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