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原创非师范生将被禁考教资?学历要求将大幅提升?

作者:233网校 2019-06-01 14:08:00 字号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已结束,小伙伴们正在耐心地等待面试成绩的公布。一些不良机构为了一己私利,又开始肆意散播“2019年11月教师资格证考试将进行改革”的谣言,搞得人心惶惶。

近几年,有关教资考试的“谣言”基本就没断,什么非师范生以后就不能考教师资格证了?自考本科不能考编制……??幸运的是,教育部在3月14日就这些谣言做出了相关回应。

图片.png

所以有关教师资格考试提高学历、提高专业、加大难度、过渡政策的说法都是谣言,不要相信,当心不法分子趁虚而入,在教资报考及认定过程中一切以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为准。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