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甘肃四名教师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名单

来源:政策法规 2017-04-10 08:48:00 字号
摘要:甘肃省两所高校的四名教师入选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名单。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我省两所高校的四名教师入选。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自1998年8月由教育部和李嘉诚基金会共同实施。目前,计划分特聘教授、讲座教授、青年学者三个层次,已经成为国家重要的高层次人才计划,旨在加强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影响的学科领军人才。

  经过评选,全国440人被确定为2016年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青年学者。其中,兰州大学从事植物学研究的教师潘建伟、兰州理工大学从事热能工程研究的教师杜小泽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兰州大学从事牧草遗传育种研究的教师王增裕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讲座教授,兰州大学从事自然地理学研究的教师董广辉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

  2017统考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Tag:教师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