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考试好几个月了,为什么普通话成绩或证书查询不到?

来源:233网校 2022-05-24 09:52:51 字号

1、成绩查询时间与成绩由测试站发布,请联系测试站咨询,如果网站查询不到可能是测试站没有发布。可以联系测试站咨询,测试站联系方式:您可以点击页面上方帮助中心-测试站联系方式。

普通话测试站联系方式查询方式如下:

如部分网站没有测试站电话和地址,请查看国家语言文字网http://www.china-language.edu.cn/yw/xhjqtjgwz/201906/t20190624_30945.html查询。

2、成绩查询方式,您可以打开>>

①查询成绩,需输入您的姓名、证件号、准考生号三项中的任意两项即可查询。

②查询证书,需输入您的证书编号、身份证号查询(普通话证书编号可以通过当前页面的成绩查询获取)。

③如果查询不到分数和相关证书信息,请与考试的测试站联系,咨询考试成绩是否已公布,您可以点击页面上方帮助中心-测试站联系方式。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