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惠州市发放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通知

来源:惠州市教育局 2023-02-20 09:58:48 字号

按照工作安排,我市于2022年11月完成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相关考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已由国务院语言文字工作部门制作完毕,根据我站10月21日发布的《关于开展惠州市2022年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证书发放采用邮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2022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我站成功参加测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将收到邮寄证书,邮资到付。

二、邮寄有关事项

1.已在中国邮政系统填报证书邮寄地址的人员,请及时关注有关信息或电话,确保中国邮政的工作人员能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2.2023年3月10日后,如仍未收到邮件,请及时与邮政部门联系,查询邮件状态,逾期不再受理。邮寄单号查询见附件(普通话等级证书寄件明细表),邮寄服务咨询电话:2391919。

3.其他事项咨询:2286062。

惠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3年2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239/zwgk/bmwj/tzgg/content/post_4904697.html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1v1认定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