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下半年鹤壁市普通话报名时间11月29日—11月30日

来源:鹤壁市教育体育局 2022-11-24 08:45:43 字号

为切实满足各类人员的普通话水平测试需求,现将2022年下半年鹤壁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鹤壁市范围内人员报考,包括鹤壁户籍和在鹤壁工作或就读的外地户籍人员,以身份证、居住证信息为准。

二、报名时间

11月29日—11月30日(8:30-11:30,14:00-17:00)

三、测试时间

12月上中旬(以准考证为准)。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考生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进入报名场所需扫场所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保持一米线间距,报名结束后及时离开报名场所。

五、报名地点

鹤壁市教育培训中心西北门(鹤壁市淇滨区芝麻官小巷中国电信对面)。

六、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按照《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物价局 河南省教育委员会 关于我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的通知》(豫财预外字〔1997〕第15号,豫价费字〔1997〕第134号)规定执行:全日制在校学生20元(以学生证为准),教师30元(以教师资格证为准),其他社会人员50元。

测试费用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方式收取。缴费完成后考生扫码进入“2022年下半年鹤壁市普通话测试”微信群,相关测试安排和测试要求将通过微信群及时通知考生。

七、测试地点

鹤壁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鹤壁市淇滨区黄河路与兴鹤大街交叉口鹤壁市教育体育局院内)。

八、证书发放

自2022年起,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分为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二者具有同等效力。纸质证书由国务院语言文字工作部门统一印制,电子证书执行《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标准》中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电子证照的行业标准。纸质证书遗失的,不予补发。人工测试可通过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或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查询测试成绩,信息错误不予修改;机辅测试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测试成绩,考生信息错误无法修改。网上查询的测试成绩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测试结束2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测试成绩并领取电子证书。纸质证书由国务院语言文字工作部门统一印制,测试站收到纸质证书后通过现场领取或邮寄(邮寄费到付)方式发放。

九、注意事项

1.测试时考生须凭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测试当天发放)进入考场。各位考生要严格按照测试安排时段提前半个小时到达鹤壁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候考。

2.参加测试的考生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测试前7天内无内地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游居住史,且无与内地高风险地区和境外人员接触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扫场所码,保持一米线间距,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均可)并签署《承诺书》(《承诺书》可自行打印填写)。显示“绿码”并体温检测低于37.3℃且无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的考生方可入内,不能提交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视为自行放弃测试。测试结束后及时离开测试场所。

3.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原因需要延迟测试,将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92-3312978

附件: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鹤壁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常驻地:

请如实勾选以下信息:

1.近7天是否密切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疑似病例? 是□否□

2.近7天是否密切接触过疫情严重国家归国人员或疫情重点地区人员? 是□否□

3.近7天是否有鹤壁以外旅居史? 是□否□

(具体地点: )

4.目前是否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 是□否□

本人承诺对上述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承诺人:

年 月 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6857/zwgk/zfxxgk/fdzdgknr/zdlyxx/shgysyjs/jyly1/art/2022/art_6d57fd0854fc4894b5b1a9ff3f33b8e9.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