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广西钦州市举行普通话报名时间11月12日-13日

来源:钦州市教育局 2022-11-09 09:50:15 字号

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协调指导局,各县(区)教育局,城区各大中专院校,市直各学校:

我办定于2022年11月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测试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2年11月19-20日,共2天

二、测试地点

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19栋教学楼

三、报名对象

报名人员范围为:7天内无市外旅居史的钦州市户籍社会考生和非钦州市户籍但在钦州工作的社会考生。

注意事项:

(一)非钦州市户籍但在钦州工作的社会考生报名时需提供我市的社保缴费记录或居住证。

(二)北部湾大学在校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由北部湾大学负责,我测试中心不承担该类人员的测试任务。

(三)报考人员已在其他测试站报过名,且没完成测试的,则不能参加本次测试报名,否则后果自负。

(四)不符合疫情防控条件的考生不能参加报名和测试。

四、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一)报名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00)

1.2022年11月12日(灵山县、浦北县的社会考生)

2.2022年11月13日(钦南区、钦北区和钦州港片区的社会考生)

本次测试报名约1000人,采取分县(区)分时段进行报名,其中每天报名人数约为500人,各县(区)考生需严格按照规定的报名时间报名,否则不予接受。

(二)报名流程:(须本人到场)

报名人员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报名: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测试体温→核对身份证原件→上交承诺书(准考证号可先不填)→缴费(现金缴费)→照相→离开报名地点。

(三)缴费、报名地点:市教育局办公楼北楼二楼第二会议室(201室)(地址:钦州市钦南区乘风大道)。联系人及电话:李建华,0777-2814411。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报名前及考前要符合《广西区内外反钦来钦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最新)》等应试要求,考生需主动报备,并根据风险等级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建议市内考生非必要不离钦,符合报名条件的市外考生报名前及考前7天返回(到达)钦州。符合条件的考生方可进入报名点或测试点。

六、缴费方式——现金缴费

按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测试费为50元/人·次。

七、测试教材

使用根据新大纲编写的2004年广西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智能版《普通话培训与测试》(2009年重版)(主编:卞成林)。

八、成绩查询及领证时间

考生测试完成后两个月(大约)可登录网址:https://link.233.com/27257/mandarin/自行查询成绩,具体领证时间另行通知。

九、其他要求

(一)报考者凭《准考证》、身份证、承诺书、广西健康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行程码参加测试。

(二)考生要自觉遵守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要求及考试纪律,对违反考风考纪者,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三)请有意向报名的考生,关注“钦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如有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查看附件>>>

附件:2022年钦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钦州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4日

原标题:钦州市语委办关于举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315/gongkai/fdzdgk/202211/t20221104_3880220.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