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吉林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防控防疫提醒

来源:吉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微信公众号 2022-10-14 09:54:34 字号

按照长春市疾控防疫要求,每天一轮核酸,本周参加测试的考生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请认真阅读下方“考生的防控防疫提醒”,打印并填写附件中的“健康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签字后在测试当天上交。

2022年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的防控防疫提醒

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

为做好2022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期间防疫工作,有效落实《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指导意见》,现提醒广大考生自觉执行以下防疫要求。

1.考生在报名、考试期间需严格执行现居地政府或所在学校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规定。

2.考试当天按规定的时间到考场报到,同时上交考试前1—7天的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健康声明书(本人签字)。

3.考生入场时主动接受“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检查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直接进入考点。

4.考生自备n95/kn95口罩,除核验身份和照相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生接受、配合考点的防疫措施实施。

5.考生在测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由测试站按有关规定处置,不再参加当次测试。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Pxx9iQiF5qU_aVCi9IPunQ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