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下半年黑龙江牡丹江市普通话报名时间9月27日截止

来源:牡丹江市教育教学研究院 2022-09-26 10:02:38 字号

依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的通知》(黑教基一函〔2019〕361号)及《关于在疫情防控下做好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黑教疫指函〔2020〕29号)通知要求,牡丹江市普通话测试站将开展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只测试教资笔试、面试通过的考生)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高校封闭管理和计算机辅助测试承载能力等因素,本次测试只面向教资笔试和面试成绩通过的考生(牡丹江市居民和属于我站管辖测试范围的高校在读学生)进行测试。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2022年9月27日

三、报名方式及邮箱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按照各县(市)认真填写2022年下半年测试报名表(附件1),(如信息错误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并将(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合格证明复印件)发至邮箱:mdjyuweiban@163.com。

四、考试时间:考生报名结束后请及时关注本网站通知或微信群发布的考试信息,牢记自己考试时间。报名考生请扫二维码进群

五、考试地点为:牡丹江市教育教学研究院106室(牡丹江市爱民区康佳街181号)。

六、考试资格审核

1.考生到达考点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携带下载填写的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核验,资格审核、确认信息。

2.携带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合格证明复印件。

3.考生参加测试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制版)。

4.考生完成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试视为弃考,如需再考可再次报名参加测试。

七、缴费: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普通话水平测试费为每人每次50元,需考试现场现金支付。

八、测试方式

测试采取计算机辅助测试方式进行,请关注国家普通话考试流程二维码,观看考试流程。

   2022下半年黑龙江牡丹江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0453--6955537

关于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在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20】2号)和《黑龙江省关于在疫情防控下做好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及《牡丹江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2022】01号通知》要求,结合我市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为保证我测试站顺利完成本年度测试工作,经请示市教育局、院领导批准,决定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我测试站测试工作及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1.考生抵达考点所在地前7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参加测试前一周内无发热史,无接触感染和发热、咳嗽等症,无离牡外出史;考生必须已接种至少两针新冠疫苗。

2.考生参加测试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制版)。

3.考生到达考点须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携带下载填写的

疫情防控承诺书,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核验。

4. 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全程配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扫行程码和

龙江健康码均为绿码,做好手部消毒,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正常;考试实行闭环管理,考生须全程听从监考老师指挥参加考试。

5.考生必须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对体温超37.3℃的考生拒绝进入

考点并上报院疫情防控办公室按教研院防疫流程及时采取必要防疫措施。

6.境外返回的考生如到达境内时间不足21天,应自觉接受属地

防疫指挥部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措施,隔离合格后,按测试防疫要求可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按我院疫情防控要求,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牡丹江市普通话测试站

2022年9月22日

原标题:关于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541/wap.php?c=article&id=540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