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昆山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2022年9月-2023年1月)

来源:昆山市教育局 2022-09-08 09:38:52 字号

一、测试安排 

1.职业学校学生专场

2.社会人员专场

备注:如因疫情等特殊原因需调整考试时间,会根据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二、测试对象

根据省语委办规定,本次考试对象仅限在苏学习、工作或生活的人员。佐证材料可为考生本人以下之一原件,其真实性由考生负责。

(一)身份证号或住址显示为江苏户籍的身份证或户口簿;

(二)地址在江苏省内的暂住证或居住证;

(三)在苏学校的有效学生证;

(四)在苏单位的有效工作证或出具的就业证明;

(五)江苏省内社区出具的就业证明;

(六)能反映本人在江苏省内有稳定住所的材料,如房产证、房屋买卖合同、租赁合同等。

三、考生参加测试条件

(一)本人常驻地为无本土疫情的县(市、区);

(二)考前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三)考前3天内在考点所在设区市完成2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超过24小时),且结果无异常。

(四)考生测试当天体温正常(体温不超过 37.3℃),无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四、其他相关事项

(一)有以下 4 种情形之一的,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得参加测试且报名费用不予退回:

1.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无考点所在设区市“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及阳性检测者的密接、次密接、时空伴随、健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

4.入场前和测试中有发烧(体温超过 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

(二)考生须签署《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健康应试承诺书》,并在进入考点时交给考务人员。

(三)考生须至少提前 30 分钟到达考点,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本须知“测试对象”所列佐证材料、《健康应试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均可),出示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四)在测试过程中,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证书领取方式必须选择邮寄。

五、报名方式

测试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全程在网上进行。

报名网址:江苏省政务服务网

报名时间:报名日期当天上午9点开始 

报名、测试辅导咨询电话:36906136

附件: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健康应试承诺书

昆山市教师发展中心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

2022年9月7日

附件:

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健康应试承诺书

本人已知晓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要求,愿意遵守相关规定,承担社会疫情防控责任,并做如下承诺:

一、本人为在江苏学习、工作、生活人员(以有效材料为准)且符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二、本人在考前 14 天内自行测量体温,自我监测健康状况,保证体温低于 37.3℃、个人健康情况正常。

三、如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的,本人自愿放弃参加测试:

1.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无考点所在设区市“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及阳性检测者的密接、次密接、时空伴随、健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

4.入场前和测试中有发烧(体温超过 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

身份证号:

考生签名:

(签名请勿潦草)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391/kss/gsgg/202209/194f7201704c4ec6bbce134efbf341f5.s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