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上半年朔州市社会人员普通话报名时间7月4、5、6日

来源:朔州市教育局 2022-07-01 09:49:21 字号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为做好我市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根据朔教函【2022】92号《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户籍在朔州市县(区)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常住居民(朔州师范、农校在校学生除外)或在朔州市区、各县(区)就业、务工且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外来居民均可在朔州市语委办报名参加考试。

二、报名材料

考生填写“山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此表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没有单位的考生需加盖所在社区或村委会公章,此表右上角需粘贴一张一寸红底彩照)。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 2022年7月4、5、6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院内开放大学一楼语言测试室(请各位考生从办公楼东门进)

联 系 人: 付老师

朔州市语委办电话: 0349-8851165

四、报名须知

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和加盖公章的报名表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名,现场照相。由于系统程序设置,凡报名之日前90日(包括缺考)内已参加过省内测试的,系统不接受报名。本次报名不接收集体报名、不接收代报名(集体报名的单位须先与市语委办负责人联系)。由于本次测试采用系统数码照相,因此无法在考生所属地报名,朔州地区仅设市语委办一处报名,没有指定任何一家机构代报名,望周知。

五、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

1. 报名时,请报名人员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报名现场需提交彩色打印版的行程码、健康码,5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报名结束迅速离场,严禁聚集逗留。

2.考生应试当天须携带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测试当天现场发放)、5日内的核酸阴性证明、近14天内《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参加测试,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朔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

2022年6月2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167/jyzx/tzgg/202206/t20220630_398838.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