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常州市2022年7-8月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来源:常州市教育局 2022-06-17 10:16:10 字号

2022年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查询>>

现将我市2022年7-8月面向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发布如下:

请实名注册并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用谷歌浏览器点击省教育厅旗舰店进入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从当日上午9:00开始,报满为止。

相关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1.考生须为在江苏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员,且14天内不得出常州市,以行程码显示“考前连续14天在常州市”为标准,考试当天须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扫场所码显示的信息为准)。不符合上述要求、现场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得参加测试且费用不予退回。

2.考生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核验身份信息(场所码信息、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检测体温。

3.除采像、核验身份等环节外,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4.证书领取方式仍须选择邮寄。

注:需要参加培训的考生请点击报名:http://link.233.com/17000:9091/

考生承诺书

本人已知晓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要求,愿意遵守相关规定,承担社会疫情防控责任,并做如下承诺:

一、本人为在江苏学习、工作、生活人员且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测试时接受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扫场所码查验,接受体温测量。

二、本人在考前14天内自行测量体温,自我监测健康状况正常,保证体温低于37.3℃、个人健康情况正常。

三、如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本人自愿放弃参加测试:

1.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境外人员有接触史、苏康码为非绿码;

2.行程码考前14天内有常州市以外活动记录;

3.无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4.在入场前和测试中有发烧(超过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5.未按准考证上报到时间准时到达考场。

6.已知晓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并接受证书领取方式仅为邮寄。

本人保证以上承诺信息真实、准确,并知悉与之相关的法律责任。如有瞒报、错报、漏报的情况,一切后果自负。

身份证号:

考生签名:

请在进入考点时将签名后的承诺书交给考务人员。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036/html/jyj/2022/JFLEQJMF_0616/111191.html

挑战双证:一人可以拥有多个教师资格证 这样考一年两证很轻松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