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四川德阳市2022年5月普通话水平测试延期举行公告

来源:德阳市教育局 2022-05-18 09:20:51 字号

 鉴于近期广安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根据德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社会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5月23日—26日举行的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将延期举行,打印准考证时间及测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请已报名的考生密切关注“德阳市教育局”官网、“德阳教育”及“德阳开放大学”微信公众号。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德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760/gk/zwgk/gqgg/tzgg/1641741.htm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