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上半年商洛普通话水平测试补充通知

来源:商洛市教育局 2022-05-11 09:27:47 字号

根据省教育厅《陕西省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工作安排,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要求,商洛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现将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第一批次考试安排

2022年3月14—17日已报名的考生。

测试时间:2022年6月9日—6月11日

(二)第二批次考试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5月9日9时—12日17时。

测试时间:2022年6月12日—6月17日。

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考生提前一周登录“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时间前往商洛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商洛市商州区商中路崇文巷20号商洛市电化教育馆)完成缴费手续后直接参加测试。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测试时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自行打印),按时参加测试。

2.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所有考生参加考试时,需科学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接受测温,经工作人员查验确认后进入测试区域。如因考生违反属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有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取消测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3.考试现场将采集考生照片用于证书办理,请考生按照有关证件照拍摄规范,注意仪容仪表,尽量穿深色、有领上衣,保持面部清洁和本人自然相貌(不化浓妆、遮盖或改变脸部特征;发型不能过于蓬松、不能遮挡双耳和眉毛,不佩戴过大的首饰或染过于艳丽的彩发)。

4.请报名成功的考生考前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如遇特殊因素造成考试时间、考试要求变化,本测试站将通过“商洛教育”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信息。

考试相关问题咨询电话:0914—2982130。

商洛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22年5月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023/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