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上半年南平市普通话恢复考试通知

来源:农校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 2022-05-09 14:20:23 字号

原定2022年4月9日-10日南平市普通话考试,因疫情防控需要,延期考试,我校普通话测试点在近期接收到《关于分类分批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指导意见》(福建省教育厅,闽语办函(2022)2号)文件,根据文件精神及结合南平市属地防控要求情况,分类分批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初步确定针对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6月底(6月25-26日)。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应考,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考前14天务必做好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管理,包括体温监测、症状监测、健康码状态等管理,非必要不离开住地,提前安装闽政通APP生成“福建健康码”。

2.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完成新冠核酸检测。

3.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4.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规定时间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体温检测。

5.请考生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规则,佩戴好自备口罩,有序进出考点。

二、考生入场管理要求

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按属地防疫要求,无考前21天内(含6月4日当天)境外、港台或14天内(含6月11日当天)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或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旅居史;

2.申请测试的考生,测试时还须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6月23日以后(考前48小时,6月26日的考生需6月24日以后)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新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三、其他事项

1.6月13日起,考生可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2.行程码带“*”号的应试考生,在完成考前14天居家健康监测外,还应加做落地核酸检测即到达考点所在地需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3.考生应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自行安排实地查看和熟悉考点,避免走错。

4.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

5.在入场检测时应服从管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序进入考场。

6.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纪律规定,合理安排行程,安全参考、诚信参考!

7.具体考试时间及防疫要求,根据考试当时当地卫健部门的要求做好考前的相关通知,请各位考生随时注意公众号。

四、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6月25日-26日

测试报到地点:南平农校敬业楼一楼多媒体教室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CV8VQWjwaiMTYj31KJ1M2g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