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厦门市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恢复

来源:厦门市语言文字网 2022-05-07 11:59:03 字号

特别申明:

1.考生考前14天非必要不离厦,参加现场测试时,须携带考试当天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得参加测试。

2.考前10天有境外和省内外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及相关人员接触史的不得参加测试。

根据《福建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分类分批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指导意见》(闽语办函〔2022〕2号)的文件精神,我办在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拟逐步恢复厦门市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延迟测试时间:3月份、4月份因疫情未测试的考生延迟到5月份下旬、6月份中下旬考试(原准考证作废,新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1日至5月22日,考生可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打印个人活动轨迹证明、安全测试承诺书,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日期前往考点,无需重复报名)。

二、网上开放报名时间:6月1日上午9:00(恢复当月1日报名,打印准考证时间为当月25日至月底)

三、测试时间:7月中下旬

四、考生要求

1.申请测试的考生,须事先申领闽政通APP健康码,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测试承诺书》(详见附件1),测试前将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验。考生考前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报告,否则不得参加测试。考前10天有境外和省内外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及相关人员接触史的不得参加测试。

2.考生测试前需提交纸质版《个人活动轨迹证明》,证明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1)考生下载闽政通APP,点击福建健康码,下拉选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手机号和验证码查询。

(2)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点击防疫行程卡,通过手机号和验证码查询。

查询结果请考生通过截图的方式自行打印,并于抵达考点后将打印的纸质版材料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附件下载>>

厦门市普通话测试中心

2022年5月6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760/list!newsDetail.do?newsId=1833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