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萍乡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公告

来源:萍乡市教育局 2022-03-15 09:35:48 字号

为方便广大社会考生参加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定于4月23日至27日开展2022年上半年萍乡市普通话等级考试,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测试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4月1日上午9:00至4月9日下午17:00前截止

测试时间:4月23日至27日(若因疫情原因需调整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报名对象

本次测试接受社会人员和在校学生报名(如果在校学生已经在本校老师处报名,则无需重复报名),有测试站的高校学生不能在市站报名。

三、考试地点

萍乡开放大学(地址:萍乡市跃进南路329号,原四中)联系人:邓老师(办公电话:6231752)。

四、报名流程  

(一)发送邮件  

请考生在2022年4月1日上午9:00至4月9日下午17:00前下载考生信息表(附件1),填写考试信息后将表格和照片(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白底,像素不低于390×567,两寸)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测试站工作邮箱1323407679@qq.com,相片命名规则:身份证号码.jpg。 注意:请严格按照要求提供报名材料,并关注邮箱信息,待管理员审核后,如果报名成功的考生则默认不会收到材料纠正的反馈信息。

报名后,考生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QQ群,以便了解后期考试详情,注意:每位考生只能进一个群,请从第一个QQ群开始扫。


五、现场确认

4月16日至4月17日(若因疫情原因需调整时间,将另行通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像素390*567蓝底电子照片(存手机的蓝底电子照片)到萍乡开放大学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缴费采取现场微信扫码支付。现场确认完后,方可领取准考证。注意:1.社会考生必须是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现场确认;在校学生必须是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确认(复印件供测试站留底);2.报名信息一旦确认,不得更改,请仔细核对。

(一)、现场确认地点

萍乡开放大学(求知楼一楼)

(二)、收费标准

收取学生25元/人,社会人士50元/人。

六、成绩公布

考生考试完后,预计在两个月左右能查到成绩,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1024/pscweb/signUp.html

七、证书领取

考试流程全部结束后(预计两个月左右),请考生携带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医保卡、驾驶证、学生证等,能证明是考生本人的证件)到萍乡开放大学(求知楼)一楼雷锋服务站处领取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注意,只在工作日领取,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如需邮寄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地址,考生务必详细阅读邮寄说明,邮寄采取到付的形式。


八、注意事项

1.有学生参加测试的学校不能自行组织线上或者线下普通话培训。

2.在萍乡本地学校老师处报过名的学生不能在此重复报名。

九、有关要求

1.请应试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带好口罩和做好相关防护措施,严格服从萍乡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安排和管理。

2.测试时请带好准考证、身份证。

3.请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考点,经工作人员审核各种证件后参加测试。

4.不允许代报名,如经发现或因代报名出现填写信息错误不能参加测试,应试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5.本次应试者报考信息将在测试系统中保留至测试结束,凡在萍乡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试者,本批次测试任务结束前不能参加其他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报名,请认真仔细阅读报名测试有关事项,谨慎填报。

萍乡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年3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986/art/2022/3/14/art_3547_1103219.html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热点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