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上半年甘肃张掖普通话报名公告查询及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3-15 08:40:32 字号
  1. 2022上半年甘肃张掖普通话报名公告在张掖市教育局网站发布,需要报名张掖普通话的同学关注()及“张掖教育”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2022上半年甘肃张掖普通话报名在甘肃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进行。

甘肃张掖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介绍

一、应试者应试时,须携带相关指定证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学生还应带上有效学生证原件),否则不予报名测试。

二、应试者应严格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报到时间到现场进行报名。如未按时到者,取消测试资格,测试费不予退还。

三、在线预报名后,根据提示按时前往测试站现场支付测试费(学生凭本人学生证缴费25元,其他人员缴费50元),打印准考证。

四、应试者在测试后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凭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领取证书。由他人代领证书的,除交验应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原件外,还需交验代领者的身份证。

五、考试严禁作弊及代考,一经发现,取消本次测试成绩及一年内的应试资格。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热点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