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关于暂停吉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2-03-14 08:53:13 字号

鉴于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近阶段疫情发展变化,为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暂停吉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测试相关工作,具体启动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安排,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本公众号的后续通知。

省中心将统一为报名参加3月12日、3月13日、3月19日、3月20日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退费,所退费用预计于七个工作日内返回考生缴费时所用的支付账户。

衷心感谢广大考生对测试相关工作调整安排的理解和支持。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PXcvpoTIns9E-etUSfcxmg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热点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