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肇庆普通话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广东省普通话水平在线报名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2-03-05 00:54:47 字号

肇庆普通话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广东省普通话水平在线报名系统

肇庆普通话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1.为公平起见不接受先缴费补录考位,如未在系统报名成功先缴费将作为报名失败处理。请严格按照报名流程操作以免造成信息重叠影响自己下次报考。

2.报名入口: 广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3.考生报名成功后,请务必登录公众号“肇庆开放大学”菜单“普通话”——“普通话缴费入口”进行微信缴费。

系统报名+缴费只属于预报名成功,考生根据上述打印准考证时间登录报名系统能查阅出电子准考证即属于报名成功,考生需自行打印出纸质准考证,届时需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4.请各位考生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测试当天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如遇有感冒、咳嗽、考前14天去过高风险地区、无粤康码绿码的考生一律禁止参加考试。

肇庆普通话考试报考注意事项

1.缴费成功后暂时不能查询准考证及报考信息,报考是否成功以公布出准考证日期后,登录报名系统查阅准考证信息为准。

2.报考流程的每个环节,考生均须自行操作完成。我站不会通过电话、短信、微信、邮箱、委托其他机构、其他网站或app等方式通知考生,请注意不要上当受骗。

插入模块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认定入口: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入口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