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中山普通话考试报名入口:广东省普通话水平在线报名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2-03-05 00:37:45 字号

中山普通话考试报名入口:广东省普通话水平在线报名系统

中山普通话考试报名按网站提示进行相关的操作。

1.登录“广东省普通话水平在线报名系统”,点击“我要报名”。

2.选择测试站及测试日期点击“中山市”→“中山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确认考试时间→点击“下一步”(此时如果系统提示:当前没有可以报名的测试任务,则说明名额已满)

3.填写信息:根据网页提示正确无误填写个人资料等,其中“工作单位”要正确尽量简化;“证件类型”选择身份证。

4.上传照片:大小为390*567的JPG/JPEG格式的2 寸照片,大小1M以内(只作为报名所用,考试当天重新采集照片为证书所用)。

5.从事职业栏:在校学生请按照自身情况选择“学生”项,社会人员按照自身情况选择其他的选项。

6.报名网站的报名查询项:能查看报名成功信息和删除报名。

交费和测试

测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所需审核材料先进行审核,再微信交费进行测试。考生按照准考证时间,提前30分钟报到。

现场审核材料

1.中山市户籍人员:

中山市户口本/身份证原件;

2.在中山市工作的非中山户籍人员:

身份证原件,中山居住证或在中山工作单位证明等(要跟填报单位一致);

3.在中山市学校就读的在校学生:

本人在校学生证(要有中山就读学校名称和注册信息)、身份证原件。贫困生还需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和由民政部门盖章认定的相关佐证材料。

收费标准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和广东省财政厅发布的《关于调整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0]592号)的文件要求,报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非在校生需缴交测试费每人50元,在校生25元,贫困生免费。(在校生指在读全日制未毕业的学生,在填报名表时,“从事职业栏”请选择“学生”,填写错误或无法提供学生证原件的学生按50元收费。)

插入模块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认定入口: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入口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