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上半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普通话测试站考试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

来源:广州中医药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03-04 11:37:19 字号

广州中医药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接受广州市属地内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成功后再缴费。考试地点在大学城校区人文楼五楼,考试当天请从广中医西门进入校园,在人文楼203签到。

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

请留意考试安排的开放报名通道时间,报名不设截止时间,额满即止(“在线报名”不再显示广州中医药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考试日期,即为额满)。

网上报名步骤:

1、报名入口:

2、报名查询:

查询是否在线报名成功,请认真仔细阅读报名注意事项。

二、扫码缴费:扫描广州中医药大学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

注:因财务对接,晚上10:00-次日早上8:00支付系统外网暂不能访问,所以此时段不能进行缴费

1、具体方法如下:关注“广州中医药大学”公众号--点击进入--财务服务--校园缴费--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注册(本校师生不需要注册,账号为工号或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登录--普通话培训测试--普通话测试--勾选测试费类型--点击支付--确认订单信息,正确填写考试日期、姓名、手机号等--点击确定--订单支付--保留成功支付截图;

2、缴费时间:在线报名12小时内必须完成缴费(过期缴费者无法安排考试及退款),工作人员需要约48小时审核考生信息。

备注:因每天测试数量有限,我站有权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调整部分考生测试日期,最终以准考证安排为准(测试站首先是根据考生在缴费时输入的考试日期来安排考试)。考生只缴费但没有在线报名,因缺少考生信息等资料无法安排考试,不退款、不补考,后果自负。

3、考试费:学生25元,其他人员50元。

三、考试准备:

1、打印准考证:等待审核完考生个人信息后,考前4天左右登陆广东省普通话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27944/#/documents-print打印;

2、考试当天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缴费25元的学生还必须携带学生证原件来参加考试,缺少任一个证件者不予考试;

3、准考证上已注明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考生在考试时间前至少30分钟到达报到地点(人文楼203),错过考试时间者视为考生自动放弃,不退费、不补考;

4、校外考生请将考前第四天当天的粤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考生本人姓名命名发送到1750332039@qq.com邮箱来统一向学校报备,没有两个码报备不能进校园参加考试;

5、普通话考试考前培训、成绩查询、证书领取等事宜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通知(考试后15个工作日左右可登录网站查询成绩,考试后40个工作日左右微信公众号会发布领取证书的通知,最终以微信公众号公布领证时间为准)。

四、特别提醒

1、证书发放时间,留意微信公众号的领证通知 ;

2、有安排考试任务的日期,都可以领取证书;

3、节假日、寒暑假期间和调休时间不办理业务;

4、报考各项环节均需考生自行登录考务系统查询,我站不会通过电话、短信、邮箱等方式通知考生。

咨询电话 : 020-39358019

五、预计开考时间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YcgmcX6mG-Eb9j-bqsIE5w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热点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