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佛山普通话测试报名入口:广东省普通话水平在线报名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2-03-04 09:31:22 字号

佛山普通话报名入口官网:广东省普通话水平在线报名系统

网上预报名操作方法:登陆网址后,点击“我要报名”,选中“佛山市”,点击“报名”填写个人详细资料、手机号码,工作单位(只填所属区及具体的单位名称,尽量简化),按“确定”。因个人信息不准确所引发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相片上传:相片按系统规定要求像数390*567的比例大小上传;图像背景要求:浅蓝色;图像质量要求:图像清晰、端庄、正面、免冠、素颜。敬请参照身份证照片标准。不上传相片或相片不合格者视作报名无效,个人上传的数据及相片一经上报不得替换。

网上预报名成功者,逾期不交费确认,网上报名作废。

测试费:50元/人

插入模块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认定入口: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入口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