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深圳2021年7月、8月参加测试人员领取普通话等级证书通知

来源: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09-15 08:56:32 字号

各位应试人:

2021年7月、8月在我测试站参加普通话测试的人员(集体报名的除外),凡测试成绩达到60分者,请来我站领取普通话等级证书。集体报名的,请到原报名点领取。

取证地点:福田区振华路21号航天立业华庭10楼

取证时间:周一至五周,上午9:00-11:50,下午2:00-5:50(节假日除外)。

取证时须携带:

1.本人准考证。

2.代人取证的除携带证书所有者准考证或身份证原件外,还需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3.集体领证的须另开具单位证明。

证书保管期限为1年,逾期不领,我中心将自行销毁。

特别提醒:取证人员须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并与前面的人保持1米安全距离。

深圳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21年9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915/ztzl_78228/tszl/pthpxcs/tzgg_81694/content/post_9127201.html

热点推荐:各省市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普通话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

普通话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