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淮南市2021年5月份普通话延期测试考生测试日期公布通知

来源:安徽语言文字测试网 2021-06-17 09:00:55 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原定于5月15日至16日开展的普通话水平测试调整至6月26日至6月27日,具体安排如下:原1 5月15日(周六) 测试调整至6月26日(周六);原5月16日(周日) 调整至6月27日(周日)。

各位考生即日起可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27944)查询、打印准考证,查看具体报到时间和了解测试现场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需考前连续14天未进入过中、高风险地区。请各位考生提前实名申领本人“安康码”,工作人员将在考生进场时核验,并进行体温检测,持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若有伪造疫情防控证明材料、隐瞒需报告的事实,将移送有关部门处置。考生自备一次性口罩,除信息采集时摘取口罩外,其他环节均需正确佩戴口罩(含正式上机测试)。请尽量减少触碰站内物品,合理使用站内消毒器具。测试结束后请立即离开,切勿在学校和测试站内逗留。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测试站地址:淮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山南新区)职教园,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崇德楼二楼。

咨询电话:0554-6902107。

淮南市测试站

2021年6月16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644/showarticle.asp?id=1359

热点推荐:各省市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