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泸州市2021年5月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

来源: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05-08 09:02:21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为满足广大社会考生普通话测试的急切需求,经研究,我市决定面向社会考生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泸州市各窗口行业人员、其他社会人员。

二、报名

(一)计划人数:2000人

(二)时间:2021年5月10日上午9:00起(计划人数报满为止)

(三)报名方式:下载“酒城e通”APP(因系统变化,“泸州通APP”不再继续使用),按要求注册,填报相关信息。请反复核对,确保信息准确。具体流程详见附件《泸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手机报名缴费指南》。

特别提醒:以下情况之一的考生请勿报名

1.在全国范围内任何考点已报名还未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勿报名。

2.在全国范围内任何考点已报名已考试但没有领取到证书或在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上没有查询到成绩的考生请勿报名。

3.已在“酒城e通”上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在本次最后一个场次考试结束前,不能参加全国其他考点的报名。否则,本次报名无效。

三、缴费:考生在报名成功后,即可在“酒城e通”中用微信支付方式进行缴费。具体流程详见附件《泸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手机报名缴费平台使用指南》。

对因测试当日体温检测不合格未能参考的考生,可向市语委办申请退报名费,另行报名参考。其余原因不能参考的,不予退费。

四、测试

(一)时间:2021年5月22日-23日,29日-30日。

考生务必于5月17日起,在“酒城e通”中查询自己的考试报到时间,考试报到时间原则上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分配。

(二)地点:泸州市江阳西路学校(地址:泸州市江阳区刺园路三段一号)

(三)准考证领取:测试当日考生凭有效身份证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按报到时间前15分钟,提前或过期不予发放)

(四)成绩查询:测试成绩经四川省普通话测试中心复核并纳入“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考生可通过“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查询。

(五)证书发放:普通话等级证书由省测试中心打印、盖章后,委托市语委办发放,发放证书时间约测试后1个月左右。我市普通话证书由市政务服务中心统一免费为考生进行邮寄,请考生务必报名时务必填写准确的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

五、疫情防控须知

(一)报名。考生须自我评估健康状况,有发热咳嗽的考生暂缓报名。报名参加测试考生须提前申请健康绿码。

(二)考前准备

1.严格按照准考证信息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出示身份证、健康绿码等健康证明,扫场所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候考区。

2.除现场照像和正式考试环节外,均需佩戴口罩。

3.考生在排队、候考、信息采集、备考过程中不聚集,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

(三)正式测试

1.采集指纹和备考前务必使用免洗消毒液双手消毒。

2.进入测试室领取一次性话筒套,并将其套在话筒上。

3.除话筒、耳机、鼠标、指纹验证仪外,不接触其他设备和部件。

(四)测试结束

1.使用完后随手摘下带走放入指定垃圾箱以便统一销毁。

2.立即离开考场,避免聚集谈论。

六、咨询电话:18190036090。

附件:

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泸州市语言文字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133/gsgg/content_796657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