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南京市2021上半年普通话测试计划

来源:南京市普通话测试网 2021-05-06 08:55:24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南京市普通话测试考点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考生可登陆“江苏政务服务网”进行报名。报名当日上午9点开始,报完即止。本考点无任何代报名合作机构,考生切勿听信“内部名额”“包考包过”等谣言,以免上当受骗。

一、相关要求

1.考生须为在江苏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员。原则上以“疫情防控行程证明”显示“考前连续14天在江苏境内”为标准,对确有特殊情况的,也可以用“考前7日内在本考点所在地医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代替。不符合上述要求、现场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得参加测试且费用不予退回。

2.考生进场前须出示健康码、核验身份信息、检测体温。

3.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外,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4.证书领取方式仍须选择邮寄。

二、测试计划

普通话测试计划.png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