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河南安阳市2021年4月普通话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4-06 09:34:24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一、报名对象:学校在职教师,其他社会行业人员

  二、报名时间:4月21日-4月23日

  三、测试时间:5月下旬至6月上旬(详见准考证)

  四、报名方式: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报名点报名。县(市、区)报名点设在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学校教师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各报名点应履行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

  报名结束后,各报名点认真核对考生信息,4月30日前交报名费、纸质报名表,同期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市语委办邮箱aysywb@126.com。

  五、收费标准:依照《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委河南省物价局关于我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的通知》(豫财预外字〔1997〕15号)文件规定执行,在职教师30元,其他社会人员50元。

  六、注意事项

  (一)只接受安阳市范围内人员报考,包括安阳户籍和在安阳工作或就读的外地户籍人员,以身份证、居住证信息为准。

  (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测试入场时应佩戴口罩、主动展示个人健康绿码、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考生考前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以及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凭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入场测试,无健康绿码、体温异常或不配合体温测量、不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得入场测试。

  (三)如有疑问,请拨打市语委办电话2205700或县(市、区)报名点电话咨询。

  七、各县(市、区)报名点联系方式

  安阳县教育局:3804035 东老师

  林州市教育局:6806205 蔡老师

  汤阴县教育局:6208583 肖主任

  内黄县教育局:7729160 苏老师

  文峰区教育局:5117286 张主任

  北关区教育局:5061038 李老师

  殷都区教育局:5315537 杨老师

  龙安区教育局:3266519 张主任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