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甘肃庆阳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第二季度)

来源:庆阳市教育局 2021-03-26 09:13:34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为满足广大考生对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需求,根据省语委相关文件要求,市教育局决定在有效防疫下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报名:考生于2021年4月2日至6日18:00时前登录网站http://link.233.com/22917/baoming报名注册。

2.培训: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能集中培训,考生可扫描

自主培训,亦可自由选择其他学习方式自主培训。

3. 测试:4月11日,考生于庆阳七中科技楼五楼领取准考证并缴费。4月17日至18日,4月24日至25日,考生根据时间安排到庆阳七中科技楼五楼现场采集信息并测试。

二、测试对象

凡未取得普通话等级证书及证书不达标的庆阳市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大、中专院校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均可参加培训和测试。有测试需求的社会人员,也可报名参加培训测试。

三、测试收费

按甘价费〔2009〕93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每人交费60元。

四、几点要求

1.考生要做好自身防疫措施,测试期间尽量避免与其他考生近距离接触,杜绝疫情传播。参加测试考生自备口罩、一次性手套。

2.预定报名及测试时间,若受疫情突发状况影响,将另行调整,调整结果以庆阳市教育局官网通知为准。

3.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报名及参加测试前,须在进入地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进行至少2次核酸检测后,提供2次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14天集中医学观察健康证明。

4.所有参加测试的考生必须持有“健康码”。否则不予报名,不允许参加测试。

5.考生体温在37. 3度以上且有咳嗽症状,测试站有权拒绝领取准考证或参加测试。

庆阳市教育局

2021年3月16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164/zwgk/zfxxgkml/gsgg19jyj/content_16281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