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宁夏师范学院4月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通知

来源:宁师普通话测试站公众号 2021-03-22 09:07:45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各位考生:

现将2021年4月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一)西吉职业中学学生。

(二)社会人员。

二、测试内容、要求

按照国家语委组织审定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大纲》统一测试内容和要求。

三、报名办法及收费标准

(一)西吉职业中学学生报名以校为单位集体报名,于2020年3月26日前将报名费、1寸电子照片交到宁夏师范学院古雁校区办公楼202室。

(二)社会人员仅限宁夏境内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费60元/人、一寸电子照片到宁夏师范学院古雁校区办公楼202室报名。

(三)本次测试报名不允许他人代报,考生本人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来现场报名者,可联系负责报名的老师代报,联系人:马老师13519540669。

说明:报名费分测试费和培训费,其中:测试费45元(全部上缴自治区测试中心);培训费15元,上机模拟练习共6课时,每课时按2.5元收取(依据宁价费发[2009]20号文件、宁价费发[2002]104号文件、宁语委[2016]01号文件)。

四、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5日―26日

上午8:00—11:00 下午2:30—5:30

五、相关要求

(一)电子照片是一寸彩照,390×567(宽×高),照片必须是图片格式且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报名时请仔细核对本人信息,确保报名数据上传无误。

(二)报名费只收取现金,不得微信或支付宝转账。

(三)社会人员报名进入校园时须持连续14天“宁夏出行”健康绿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觉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证件核验无误、身体健康,方可进入校园。报名结束立即返回,不得在校园逗留。

(四)本次测试的考生在考前一周周末自行到古雁校区信息楼116上机练习。

(五)练习及测试时间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宁师普通话测试站”的通知。

宁夏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19日

原标题:关于宁夏师范学院2021年4月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通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Obf0dm5HmbAEQJoxZ-0oWg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