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广东江门市2021年4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公告

来源:江门教育 2021-03-22 09:18:11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一、报考相关

  1.报名对象

  江门市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含民办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的教师,以及需要进行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的政府机关及各行业人员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2.报名网站

  http://link.233.com/10078/pscweb/signUp.html

  找到江门相应的开考期数,准确详细填写信息(其中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详细快递地址不得有误或不详,否则不能通过确认)进行报考。

  (一)开放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3月26至31日,共六天。

  (二)测试时间:2021年5月8-9日、15-16日共四天;

  (三)考场地点:江门市幼儿师范学校外海校区(地址:江门市江海区外海镇中华大道21号)。

  二、缴费

  由于“疫情防控制度”及“财务管理制度”的严格要求,本期报考缴费由指定广发银行特派专员到指定考点现场缴费,并按要求作相应的防疫登记检查。

  (一)报名确认和现场缴费地点:江门市教育局(地址:江门市建设二路127号一楼报名点)

  (二)收费标准:按省财厅粤价函〔2010〕592号的规定,普通话水平测试费50元/人次,不含教材资料,不包测前培训。

  (三)报名确认和现场缴费时间:2021年4月16日(周五)上午8:30—下午16:00;4月17日(周六)上午8:30-下午15:00前,中午不休息。

  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5月8-9日测试的考生在4月16日现场确认并缴费;

  2.报名5月18-19日测试的考生在4月17日现场确认并缴费;

  (四)报名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请严格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校园的人员必须服从学校管理,戴口罩、测体温,接受粤康码和出行轨迹检查。

  三、测试

  1.考前5个工作日重新登录报考平台,查看自己的《准考证》并自行打印出来。如信息不全或有误,请及时自行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报名查询”,输入姓名及证件号后修改完善。

  2.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准时到江门市幼儿师范学校参加测试。同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佩戴口罩,按考场规定路线到达候考室,接受体温测试和粤康码(绿色)检查。

  3.现场采集照片、录入指纹,抽签候考。

  4.进入备考室领到正式考卷进行备考(约15分钟)。

  5.刷脸、刷指纹进入独立测试室进行正式考试(约15分钟)。

  6.考试结束,带齐个人证件物品,按指定路线离场。

  四、领证

  1.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请各考生自行登陆“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http://link.233.com/26235/studentscore)”,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个人成绩。

  2.普通话等级证书统一采用邮政快递寄至考生报名时所填地址,邮费由收件人到付。培测办不设现场领证服务。收到证书后请妥善保管,一旦丢失或损坏,不能补办。只能重新缴费重考。

  3.根据《广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违纪舞弊处罚规定》,如有请人代考或替考等违纪舞弊行为者,一经查出,将上报广东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工作办公室备案,两年内不得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替考者也将吊销其原有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两年内不得复考。监督、咨询:江门市语委办0750—3503962。

  原标题:【普通话】2021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指南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ltyYhPeJXRnTUPco7Jfyvw?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