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山东滨州市2021上半年普通话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3-17 09:21:35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1.根据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语办〔2011〕7号)规定,我市测试范围为本市除高校教职员工和高校学生以外的人员。我市各县市区测试范围为本县市区户籍人员及长期在该县市区居住和工作的人员。

  2.根据山东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和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的通知》(鲁价费发〔2004〕28号)及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取消和停止10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财综〔2008〕78号)规定,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次50元,其中在校学生集体报名每人次25元。

  3.网上报名时,请上传分辨率是390×567的白色背景证件照片。

  4.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网址:

  http://link.233.com/23307/pscweb/signUp.html

  5.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受理单位现场确认信息并交费,参加测试。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