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浙江绍兴市新昌县2021年普通话测试报名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3-17 09:21:35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各乡镇、街道、县语委各成员单位,各中小学、幼儿园,有关社会人员:

根据绍兴市语委的安排,2021年新昌县普通话测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测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户籍或工作在新昌县的公务员、教师、其他社会人员。

特别说明:

应试人再次申请接受测试同前次接受测试的间隔时间应不少于3个月;12个月内参加普通话测试作弊过的人员,测试系统也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办法

本次测试采用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 3月13日上午8点

至3月19日下午4点。

报名方式:微信扫码,填写报名信息。

注意:考生填报的各项身份信息将导入全国统一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必须正确无误。如因信息填写错误而影响通知接收、不能参加测试、无法顺利寄发证书或证书有误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报名考生务必加入QQ群(2021普通话测试群):586946007,以方便及时收取报名缴费测试等通知,开展在线咨询。咨询电话:86336123,联系人:王老师。

三、材料提交

根据省里统一要求,本次报名考生须在网上提交材料,接受网上审核,无需前来现场确认。材料提交内容:

1.新昌县户籍的考生,在报名信息填写时提交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户籍原件(首页和本人页)照片;

2.在新昌县工作而非新昌县户籍的考生,在报名信息填写时提交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在新昌县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盖章有效)照片。

四、审核缴费

测试站将于3月29日前完成网上审核工作,3月30日-31日通过网上登记的手机号码给审核通过的考生发送手机短信,请考生按短信提示在“浙里办”APP上进行缴费。收费标准:65元/人。

请考生及时关注手机缴费短信,审核通过并在规定时间内缴费成功的,方视为报名有效;一经缴费,不予退款,缴费前请谨慎考虑。

五、测试安排

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采用计算机辅助测试的办法(简称“机测”)。测试时必须随带身份证原件,否则不能参加测试。测试地点在新昌县教师进修学校,测试时间安排在5月22日。

特别提醒:普通话测试的正式通知将在新昌教体、新昌县教师进修学校微信公众号及2021普通话测试QQ群公告,不再另发手机短信。

六、备注

1.普通话证书遗失的,取证两年内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找浙江省教育厅网上申请补证明。

2.请中心学校通知辖区民办幼儿园。

新昌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8日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