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上半年甘肃酒泉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

来源:酒泉市教育局 2021-03-17 09:21:35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一、报名及测试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5日—2021年3月19日

测试时间:2021年3月27日—2021年3月28日

二、报名对象及名额

社会人员及其他,测试计划人数:200人。

三、报名及缴费方式

1.2021年3月15日至3月19日,考生登录网址http://link.233.com/22428/pscweb/index.html(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点击“我要报名”,选择“酒泉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在右侧选择测试时间(3月27日、28日),进行在线报名。

2.考生收到短信缴费通知后根据短信提示进行线上缴费。

四、交费标准

依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下发《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甘价费〔2009〕93号),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每人次60元。

五、测试安排

1.测试人数:测试计划200人。受系统限定,名额报满即停止报名。

2.测试时间及地点:3月27日至3月28日,在酒泉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酒泉师范学校综合楼5楼)进行测试。

3.请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入指点地点,做好考前准备。

六、成绩查询及领证

1.成绩查询。测试结束后30个工作日起,在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link.233.com/22917/Web/Login/PSCP01001.aspx)进行查询。

2.证书领取。测试结束后40个工作日起,在酒泉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酒泉师范学校)领取。

七、测试人员须知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逾期视为个人放弃报名。考生对报考信息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对因考生填报信息有误影响测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2.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甘肃健康出行绿码入场,测试期间,需佩戴口罩。

3.测试人员应听从考点指挥,严格遵守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有序入场和离场,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4.酒泉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与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的培训、代理报名等事宜,也不指定相关教材。

八、注意事项

1.测试期间,若受疫情突发状况影响,需调整测试安排,以酒泉教育网(http://link.233.com/12474/)公告为准。

2.测试人再次申请测试同前次测试的间隔应不少于三个月。

咨询电话:0937—2653493

酒泉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

2021年3月15日

原标题:2021年上半年酒泉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474/xinxigongkai/fdzdgknr/gongshigonggao/20210315/183722466ba2dbc8f6a.htm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