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浙江绍兴市上虞区2021年普通话测试报名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3-09 09:25:53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2021年上虞区教师和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有进一步提升普通话等级水平意愿的上虞籍和非上虞籍(已在上虞缴纳社保)教育从业人员和社会人员。

  特别说明:

  1.高校在校学生回就读学校参加测试,本测试站不接受报名。

  2.应试人再次申请接受测试同前次接受测试的间隔应不少于3个月。另外12个月内在各地参加普通话测试作弊过的,测试系统也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时间

  3月12日8:30—3月18日16:30

  三、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上虞微师训(网址: http://link.233.com/14922/col.jsp?id=504)

  2.手机二维码报名:(见下图)

  点击“我要报名”按钮进行电子报名。(该报名功能将于3月12日8:30启用)。请务必如实填写姓名、职业、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工作单位和详细邮寄地址,并确保个人信息的正确,如因信息填写错误而影响通知接收,不能参加测试、无法顺利办证发证或证书有误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规定时间外填写的报名信息为无效报名,不予受理。

  四、报名审核及缴费

  所有报名必须经过测试站(设在上虞区教师进修学校)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并缴费成功的,方视为报名有效。审核不通过不能参加本次测试。

  (一)提交材料

  本次测试取消资料的现场确认,改为网上审核。请每位考生在报名信息填写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逾期提交材料和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视为无效报名。材料提交内容:

  1.如是上虞区户籍的考生,提交上虞区户籍原件(首页与本人页,两张照片合成一张)的电子照片;

  2.如非上虞区户籍的考生,提交在上虞区近3个月社保缴费证明(盖章有效)的电子照片。

  (二)网上审核及缴费流程

  报名成功考生,经审核同意后,3月23日通过网上登记的手机号码发送相关缴费方式的手机短信,考生按短信提示进行支付宝等网上缴费即可。缴费审核一旦通过,不予退款,故缴费前请谨慎考虑。

  特别说明:3月26日后还没有收到缴费通知的,本次报名视为审核不通过,不能参加后续测试。

  (三)缴费时间及标准

  缴费时间:3月24日—3月26日

  缴费标准:65元/人(根据浙教语〔2001〕152号文件)

  五、测试办法

  1.测试方式: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采用计算机辅助测试的方式(简称“机测”)。测试时必须随带身份证原件,否则不能参加测试。

  2.测试时间:具体测试时间,包括每位考生的具体报到时间及测试时段另行通知。请考生继续关注上虞微师训公众号上的信息更新和手机短信提醒。

  3.测试地点:上虞区教师进修学校(百官街道半山路27号)

  六、其他

  普通话水平测试教材为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编写的《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教程》。请考生自行提前购买。

  咨询电话:0575—82214756.

  绍兴市上虞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3月8日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