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湖北荆州市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荆州市教育局 2021-03-05 09:02:45 字号
摘要: 湖北荆州市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报名时间已出,报名时间:2021年3月9日-3月16日,5月11日-5月18日。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荆州市2021年普通话水平能力测试工作即将开始,为方便广大社会考生,现将上半年报名、培训及测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社会考生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时间为:4月10日-11日,6月19日-20日 (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原因需要延迟测试,以荆州市教育局网站公告为准)。

报名时间:2021年3月9日-3月16日,5月11日-5月18日, (名额1600名,报满截止,请及时关注荆州市教育局网站公告)。

二、报名地点

荆州教育学院(荆州市沙市区江津东路100号)行政楼206室。

三、报考对象

户籍在荆州市的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健康码到我院报名;户籍不在荆州市内的社会考生,持健康码、携带荆州市居住证明或荆州市单位(公司)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前来报名,代报人员也需携带上述相关证件。(荆州市各大、中专院校在校生请以学校为单位来我院报名,测试时间另行安排,不接受学生单独报名。)

四、测试费用

社会人员根据荆人【2009】3号执行,每人90元,包含测试、培训、采集信息等费用,不包含教材费。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公布的报名时间区间内、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6:30)持相关有效证件报名。

2.测前培训:因疫情防控需要,测前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已报考普通话测试的社会考生可在报名当天加入社交群,培训具体时间以群公告为准。

3.报名一经确认,考生不得要求更改应试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参加测试人员,视为缺考,下次测试需重新报名。

4.考生报名、培训、测试期间,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出示绿码、测量体温,填写承诺书(附件),保持安全距离,戴口罩、勤洗手,分批次有序进行。

5.考生须认真核对准考证信息,明确相关要求,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迟到超过15分钟者以缺考论处,考试期间全程需佩戴口罩。

6.凡在本测试站参加普通话测试者,一般在考后2个月到报名地点凭本人身份证领取等级证书。(具体领证时间会及时公布在荆州市教育局及荆州教育学院网站上,请考生关注报名网站信息,不再另行通知领证时间)。

地址:荆州市江津东路100号

联系方式:0716-8326226

荆州市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

2021.3.4

原标题:荆州市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能力测试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176/xxgk/zhengce/othergk/tzgg/202103/t20210304_579496.shtml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