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河北廊坊2021第一季度普通话报名公告(3月10日起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3-04 09:18:23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为满足社会人员对《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需求,现将我市2021年第一季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0日0时至15日24时

  二、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为线上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7073/baoming。

  三、报名条件

  (一)在廊坊市辖区内(含各县)居住或工作的人员可在线报名(辖区内指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房产证、居住证等任意一项为廊坊市域内即可);

  (二)市属及各县大中专院校在校生在本院校相关部门报名,

  不得在线报名;

  (三)不接受省属院校师生和廊坊市辖区外人员。

  凡不符合报名条件而执意报名的,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的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有关部门通知要求,于现场确认前15日在报名网站发布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报名网站消息。

  考生现场确认时缴纳测试费并领取《普通话测试准考证》。

  五、测试时间

  报名网站的测试时间为拟定测试时间,具体测试时间以《普通话测试准考证》为准。

  六、其他事项

  廊坊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由廊坊市教育局组织实施。我局从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和个人,代我局组织社会人员的普通话水平报名和培训测试工作。任何以保证测试成绩等方式骗取高额报名费的,均为欺诈行为,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社会考生未通过我局报名,所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同时,廊坊市教育局对非法越权在我市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测试站,将会同有关部门追究其相应责任。

  廊坊市教育局

  2021年3月1日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