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湖北黄石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来源:黄石艺术学校 2021-02-20 09:53:35 字号
摘要: 湖北黄石市普通话考试一般上半年考两次,下半年考两次,上半年考试时间大致在三月至五月,下半年考试时间大致在9月至11月。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普通话报名按属地管理原则进行,在校中职学生、黄石籍社会考生,可到黄石艺术学校报名,在黄石工作的非黄石户籍社会考生,需工作单位提供工作证明,在黄高校就读学生只能在本校报名测试。普通话考试一般上半年考两次,下半年考两次,上半年考试时间大致在三月至五月,下半年考试时间大致在9月至11月,具体报名考试时间可电话咨询黄石艺术学校,咨询电话0714-6586452。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