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1月、2月贵州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暂停通知

来源:贵州语言文字网 2021-01-21 17:12:58 字号
摘要: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贵州省决定暂停2021年1月份至2月份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各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各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点: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零散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复杂严峻。

贵州省卫健委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指出:“各地、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有三严”,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松懈。”建议各地、各单位暂停组织集体团拜、大型慰问、联欢等活动。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消除疫情反弹的风险隐患,经研究,我省决定暂停2021年1月份至2月份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在此期间,各测试站、各机测点要积极、耐心为所辖区域内的考生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

贵州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0年12月29日

原标题:2021年1月、2月测试暂停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071/news905.html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