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杭州市2021年1月国家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杭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1-01-21 18:09:51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杭州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现定于2021年1月开设两场针对杭州社会人员的普通话考试。

一、 报考条件:

杭州社会人员考试(含杭州市各区、县):

考生需具备杭州市身份证、杭州居住证或在杭工作证明(由所在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有效)。

*杭州市范围以外的身份证、或无法提供在杭工作证明的人员不能参考。

*三个月以内参加过普通话测试或在其他地区已经报名的考生不能参考。

二、考试及网报时间:

序号 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 备注
1

2021年1月21日

1月4日上午9:00— 1月6日16:30

社会考生专场
2

2021年1月22日

1月11日上午9:00—1月13日16:30

社会考生专场

 

三、报考须知

1.本次考试采用机测模式(使用国家机测系统)。

2.考试时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在完成报名缴费后可打印,准考证号现场抽签产生)、杭州居住证或杭州工作证明(非杭州户籍考生需携带);大学生场次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盖有当年学校注册章的学生证。

3.缴费推荐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使用已开通过网上银行的储蓄卡缴费的,如属跨行转账会出现延迟到账的情况,请在预报名结束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48小时后查看缴费情况。

4.通过测试的考生其证书将于35个工作日后通过邮寄方式送达,邮寄地址及电话请考生务必填写正确,一旦报名成功无法更改。

5.考生可在考试完成55个工作日后登录http://link.233.com/26235/studentscore查询考试成绩。

6.请考生仔细阅读报考条件及须知,报考人须对填报信息、是否符合报考要求等情况负责,如因情况不符造成后果,报考人须承担相应责任。

杭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咨询电话:85866663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201/queryAnnouncementContent?announcementInfoDomain.id=27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