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测试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报到时间通知

来源:来源: 2020-11-06 09:46:00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广大考生:

根据我站10月30日网上报名工作的安排,现将各位考生的具体测试报到时间已安排完毕(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测试,本测试站只接受铜陵、芜湖、池州、安庆、马鞍山五地市户籍考生,或长期在铜陵工作学习的人员报名(现场缴费测试时提供铜陵市居住证或社保卡)。

2.为避免人群聚集,考生按报到时间到达测试站报到即可,无需过于提前。迟到40分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3.根据普通话水平测试属地管理原则和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需考前连续14天以上在安徽省境内,且未进入过中、高风险地区。请各位考生收到通知后下载“皖事通APP”申领本人“安康码”。工作人员将在考生进场时核验,并进行体温检测,持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请各位考生注意个人防护。

4.考生自备一次性口罩,除信息采集时摘取口罩外,其他环节均需全程佩戴口罩。测试全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结束后请立即离开,禁止在场内逗留。

5.测试费用50元/人;全日制在校学生凭学生证原件减半收费,即25元/人。考生在测试站进行现场扫码支付宝缴费。

6.地址:安徽省铜陵市西湖新区翠湖四路2689号实训楼四楼西段G423室(考生可从铜陵站、铜陵北站乘坐39路到职院新区站下,或从铜陵站乘坐14路到西湖春晓站下,步行100米到学院南门右侧实训楼下普通测试专用通道进入)。

7.联系方式;电话:0562-5810220,QQ群:875623698。

以下安排见原文链接:

11月14考生报到时间安排.xls

11月15考生报到时间安排.xls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测试站

2020年10月3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644/showarticle.asp?id=1199

相关推荐: 2020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各省)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