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年朝阳市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来源:普通话动态 2020-10-27 08:59:00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各考生:

根据《辽宁教育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的通知》(辽教院发〔2020〕39号)文件要求,有序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完成2020年普通话测试任务,朝阳市语委办拟于2020年11月21-22日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本地高校在校学生和持有朝阳户籍、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至少一项合格的其他各类人员。

二、测试流程

网上报名→申请审核→打印准考证→测试→证书发放

(一)网上报名

本次测试网络免费报名。

1.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9051/baoming

2.报名步骤:登陆“辽宁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9051/baoming)”认真阅读“报名介绍”,了解报名的方法和要求,点击“我要报名开始按操作提示进行报名。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相关推荐: 2020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各省)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