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萍乡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公告

来源:萍乡教育局 2020-10-19 11:29:00 字号

为方便广大社会考生参加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经江西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批准,11月14日至18日开展2020年下半年萍乡市普通话等级考试,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一、报名步骤

(一)发送邮件

2020年10月16日至11月1日,考生下载考生信息表(附件1)填写考试信息后将表格与像素390*567蓝底电子照片(相片命名规则:身份证号码.jpg)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测试站工作邮箱437261243@qq.com。

考生根据邮箱回复的信息加入QQ考生群,以便了解考试信息和相关通知。

(二)现场确认时间

11月2日至11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二、考试时间

11月14日至11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三、考试地点

江西广播电视大学萍乡市分校(地址:萍乡市跃进南路329号,原四中)。

四、现场确认交费

江西广播电视大学萍乡市分校继续教育处(自强楼二楼202室),联系人:黄德(办公电话:6238552)。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像素390*567蓝底电子照片到江西广播电视大学萍乡市分校继续教育处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在校学生25元、社会考生50元)。

2.报名信息一旦确认,不得更改,请仔细核对。如遇照片不合格或是比例不对的情况,可将照片以姓名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3.非萍乡本地户籍考生,请同时携带工作单位证明或居住证明。在校学生请携带学生证原件(复印件供测试站留底),有测试站的高校学生不能在市站报名。

4.特别提示:现场确认时必须是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居住证(非本地户籍)、工作证,不接受代报名。

5.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左右,考生可以点击江西普通话等级考试查分链查看分数,链接如下。(http://link.233.com/19393/psc/chafen/1222FR009.html)

六、相关说明

1.报名对象:本市范围内中小学、幼儿园、职业院校的教师和口语表达关系密切的学生,

其他部门行业以及社会人员。

2.参加江西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测试的所有考生,均统一使用由江西高校出版社出版的《普通话水平测试与培训教程》,该教材为省内考生唯一指定用书。

萍乡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0年10月1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986/web/news/a9321.html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